打不开的在ao3 ALiang1997

【南圭】悄悄话(现实向)

人的占有欲可以到达何种地步,南优贤从前可能并不清楚。

他不像金明洙,对于喜欢的东西有着近乎病态的执着,练习生时期他也曾对着连续吃了大半年三角饭团的金明洙进行了无情的嘲笑。

南优贤相信命运,他在节目里也笃定地说过。或许他的骨子里到底存着一股天真,对于爱情也一直抱着浪漫的幻想。如果恋人也和他有着相近的爱情观,南优贤无疑可以让人幸福到晕眩。

偏偏金圣圭和他不同。因为这些不同,他们不知道争执冷战过多少次。金圣圭是强势的,理智的,善于伪装的。他不可控。在这场恋爱里明明南优贤才是主动的那一方,而看似被动的金圣圭,却实则控制了全场。

游刃有余是金圣圭的;吃醋,疑心,嫉妒,是南优贤的。这不公平。在爱上金圣圭之后,南优贤才发现执着这件事情他做起来比金明洙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南优贤说“我喜欢你”,得到的回答会是“我知道”。而如果南优贤说“我不喜欢你这样”,比如,“我不喜欢你和李成烈走得太近”,金圣圭可能只会不置可否地嗯一声算作回应,而南优贤觉得他比较想说,“那又怎样?”

是啊,那又怎样?他们是独立的个体,金圣圭还是哥哥,是队长——是他的,同样也是李成烈的、金明洙的、李浩沅的……

南优贤觉得自己昏了头,他吃弟弟的醋,吃粉丝的醋,还想吃金圣圭手中话筒的醋,吃那些盯着他的无数镜头的醋。

金圣圭笑得得体,他的手纤细修长、骨节流畅,握着话筒说着磕磕巴巴的日语,引来底下粉丝的一通尖叫。这时候的金圣圭是属于所有人的,他的礼貌和幽默,偶尔透出稚气的小动作,都让粉丝乃至MC为之着迷。南优贤盯着他,听见前排的女生喊着金圣圭的名字,想着就是因为这样,就是因为他的好被这么多人都看了去,所以想要独占他,亲吻他、拥抱他,进入他的身体里、窥见他最迷乱最放纵的样子……好像只有那样的金圣圭,才是属于南优贤一个人的。

这样的想象像是投入干柴里的一点星火,一个不小心就会烧断了理智。南优贤克制着自己,他分辨着主持人的话语,然后对着粉丝的镜头捧起自己的脸,满意地得到了一片尖叫声。

李成烈站在南优贤和金圣圭中间,南优贤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别的什么,只是李成烈挑起金圣圭下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明白了一切。

他控制不住地拉下嘴角,转身朝着别的方位。两个人的笑声像是生怕他听不见似的,越来越大声。李成烈刚染的红发像一团火焰,跳动在南优贤的视野里,灼得他眼睛疼。

金圣圭朝他靠过来,笑得无辜。南优贤却笑不出来。他接过主持人的话,“……想着大家作了曲”,金圣圭瞪着眼睛看他,表情浮夸。南优贤只当看不见。

他当然知道金圣圭为什么瞪他,那些缠绵悱恻的歌曲全是为一个人而作。是谁金圣圭自然明白。

南优贤觉得自己很久都没有这么失落过。前些日子他跑去给金圣圭做饭,金圣圭很高兴,拍了视频上传——还是拿的他的手机。那种幸福到爆炸的心情去哪儿了呢,南优贤回忆着,只觉得心酸。

是啊是啊,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可是为什么说服不了自己?

相比较演唱会FM要轻松得多,南优贤却觉得累。他不怪金圣圭,也不想怪李成烈,他只怪自己。这样强烈到偏执的感情,他自己也觉得气恼。

游戏环节依然是老套的节目,他们开了那么多场早就烂熟于心。金圣圭走过来,挡在南优贤前面。他戳了戳南优贤的衣袖,南优贤有些诧异地抬头,见金圣圭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你生气了?”

他听见金圣圭说,在主持人通过音响传遍整个现场的声音里,喀嚓喀嚓的快门声里,粉丝们的笑声和欢呼声里。

“没呢。”

“傻不傻呀你……”

傻不傻呀。金圣圭压低了声音,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

“我这样会不会很讨厌?”南优贤的眼睛湿漉漉的,所有不好的情绪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浇灭,一瞬间涌上来的全是无尽的委屈,“我不是故意的,圭哥……”

“谁怪你了吗?”金圣圭脸上写着无奈,他想伸过手去摸摸他的头,“一点都不讨厌……”

“南优贤xi!”

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南优贤回过头,看见主持人和成员们都在笑。“啊……不好意思。”他转过身规规矩矩地站到一边。

“那我们继续介绍规则啦?成员们都要认真听哦……”

“好的!”

灯光有些晃眼,南优贤还没来得及放下话筒,感受到身旁突然贴近的温度。金圣圭贴着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掌声突然爆发,音效也跟着响起,游戏开始了。南优贤无暇顾及推搡的成员们,他回头看着金圣圭,用口型说了句对方常对他说的话。

“疯了吗?”

金圣圭得意地看着他。

南优贤只觉得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只听得见自己擂如战鼓的心跳。所有的人也都不重要了,他只看得见金圣圭。

金圣圭的声音还在耳边盘旋着。

他说。

我喜欢你。

FIN.

评论(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唱歌的阿凉 | Powered by LOFTER